close

為了讓我的涼快寶貝先體驗一下跨年煙火的威力,我這做媽的當然要讓他在肚子內就
要先感受一下才行啦~~但是也累壞了我~

今天要跨入100年了喔~
所以今天的跨年活動我怎麼可以缺席呢~
我要挺著我的3500g的寶寶一起去參加跨年倒數呢~
從11點多就開始期待著100年的到來~
終於到了...
5...4...3...2...1~~ya~
這一次我們站在高點看,看到101附近都一起跟著齊放著煙火~
哇~~超狀觀的啦~~~我的小寶寶也在我的肚子跟著我一起跳耀著呢!

但是我這個媽真的有夠累,平常這個時後我因該會說啊~~怎麼那麼短,
但今年不是,
我怎麼覺得煙火好長喔~~因為我的寶寶時在太重了,
寶寶的頭己經一直在往下掉了,壓著我的骨盆.超難過的~
所以我這個媽只要站久都覺得好累好酸,
終於放完了~~~
我這媽也跟著我肚子內的寶貝一起倒數完了~
我老公還很害怕會不會倒數完寶寶就想要出來了呢!!
喝喝~~

我們跟醫生約剖腹的時間是100/1/4早上呢~
那天是我和我老公的好日子呢!
所以可愛的涼快寶寶你一定要撐到那個時後呢!!

嘻~~媽媽和爸爸都很期待你的出來呢~~
今年涼快寶貝是在媽媽的肚子內用聽的,
明年的跨年在帶你親眼見見煙火喔!!

怕怕~~1/3號要入院檢查了呢!
媽媽開始會怕怕加緊張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