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禮物我己經拿到了喔!!~~~Dell的 Studio One 19觸控式桌上型電腦~~黑黑~~
謝謝老公~~~送我ㄉ聖誕節禮物呢~好開心~~~Studio One 19 是一體成型的桌上型電腦~~cool~

超漂亮的啦!!
讓我難以抗拒的觸控螢幕~~~


以美觀且節省空間的設計將主機和螢幕合為一體,藉由簡潔的設計,
只要一條電源線就能完成安裝,省略許多電線和纜線。

要開箱了~~開興奮喔~~~

看到它了~~紅色的外框~~~

從箱子拿出來囉!!他的面紗還沒有拆下,很期待呢~~~

看到它了~~紅色的外框~~~從箱子拿出來囉!!他的面紗還沒有拆下,很期待呢~~~看到它了~~紅色的外框~~~從箱子拿出來囉!!他的面紗還沒有拆下,很期待呢~~~看到它了~~紅色的外框~~~從箱子拿出來囉!!他的面紗還沒有拆下,很期待呢~~~看到它了~~紅色的外框~~~從箱子拿出來囉!!他的面紗還沒有拆下,很期待呢~~
拆囉~~~趕緊跟他拍一張~~我也入鏡了呢!!~~~

這是一台清晰明亮的 16:9 寬螢幕平面面板 HD 顯示器
容易使用的觸控式應用程式,搭配選購的多重觸控螢幕
強大的 NVIDIAR  顯示卡,以及最高至 IntelR  四核心處理器~~

馬上取名「小紅」~~~我新的玩具~~~studio one

小紅的出聲唱歌的地方呢~~~在頭頂上~

小紅散的的地方是重他的背面頭上散熱的喔~~不錯呢!!
這樣子我電腦後面放的化粧水就不會怕熱壞掉了呢~

小紅的外觀~~~

喇叭跟散熱的地方,都在頭頂~~

小紅的背面,是一整個白色的~~~超漂亮的啦~~~

小紅背面的插作~~~
包括 7 合 1 媒體讀卡機、6 個 USB 磁碟機

小紅的整體背面,和他的腳架也很有設計感呢~~~~

不鏽鋼緣弧型,其實這一台很重呢~~~~精準的設計,重量級的效能~哈~

Widnows7的作對系統,及intel core2的硬體喔~~~衝衝衝啊~~

小紅側面~~
這台整合式的 130 萬像素網路攝影機* 和內建的麥克風

選購的無線鍵盤和滑鼠以及選購的內建 WiFi ~

整體~~~

滑鼠也超正的呢~~

要開機囉~~~~開機在小紅的左側~

說明書,及cd片,還有一個擦布

開機囉~~~~~正在整理中~~~~

終於進來囉~~~我滑滑滑~~~



開始適玩電玩~~~黑黑~~



點觸。 抓取。 延展。 拖曳。~~~現在對我來說不是一件難事了喔~~~好玩~~~

DELL~~有mv可以看喔~~~mv:http://www1.ap.dell.com/content/topics/topic.aspx/global/products/desktop_studio/includes/zh/ap/desktop-studio-one-19-video?c=tw&cs=twdhs1&l=zh&s=dhs
(這一個後是從dell的網上抓下來的喔!!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