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十月我跑到了沙巴去奔放我這一年來的辛苦了呢!!

今天和同事全部約在機場見面,等了好久,人才陸陸續續的底達桃園機票~~
太累了,一群人跑到伯朗咖啡來了~~~

看著現在我們快要冷死了,等一下要飛往舒服的夏日國渡,躺在海灘上面太陽
照耀著我的身上,哇~~想到就覺得好悠閒~

我們到囉~~「沙巴」到囉~~~!!!好開興呢~~




還沒下車,後面的人己經在塗抹防曬油了呢~~

全部帶上墨鏡來~~好白吃的感覺喔~~~

吃中飯囉~~~~



到飯店囉~~

等待房間~~中~~~

今天我們住的是美麗殿渡假飯店LE MERIDEN
他是在沙巴中五星級的飯店喔~~


check in 完,出去消遙囉~~

這一家是我們覺得按摸在不錯的地方呢!!但是價位偏高了些~~~

今天晚餐吃的是「海王城海鮮餐」

這是我這五天下來吃過最新鮮也是最好吃的一餐呢~~~

它的海鮮都超新鮮的呢~~~~


由其是螃蟹,超新鮮,肉質真的沒話說~~真的好吃,我們一群女生竟把一整盤桌上的海鮮全部都喀完了~~天啊!!

吃完~吃完~吃完了~~天啊~~

吃完,我們跑到他們的 後面去看,他們每一個都是新鮮,活的呢~~~~~



吃中飯囉~~~~來跟大螃蟹照一張啦~~


吃完後,因為還太high 了,我們就跑去他們的南洋式的pub街去玩了~







因為玩不夠+喝不夠,我們又回到飯店~~繼續玩起來了呢~~~
我們買了一堆東西,夠我們這五天的消夜了呢!!!


好可怕~~我怎麼一直輸~~~


好累的一天,差不多了~~該回房睡覺了~~明天在繼續hig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