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個多月囉,是去跟我家的小寶寶打招乎的日子呢!
真不知寶寶又長多大,又變成什麼樣子呢!!

(5個多月的寶寶呢)~

才一個月沒看到寶寶,他的身型己經看的一清二處了呢!!
哇~~~原本在照時,他還又手手把臉檔住,因該是感覺媽媽又在看他了呢!
過了沒多久,果然,手手移到旁邊去了呢!!!
小寶寶讓媽媽跟爸爸看到你的真面目了呢~~~~~
真是神奇呢~~~~一個小寶貝竟就在我的肚肚內,一直慢慢的長大~~
我老公實在太好玩了,竟問醫生,小寶寶每天在肚子裡都在幹麼啊?
他都不睡覺喔~~哈哈~~~聽到我可愛的老公問這個話實在忍不住想偷笑!!!


五個月終於來臨~人家說五個月就是小孩子快速變大的時後呢!!
現在開始吃東西,都要想到小寶寶了呢,因為吃什麼任何的東東小寶寶都是吃得到了!
媽媽開始飲食要均衡了呢!不然我可憐的小寶寶,因為媽吃什麼,就吐什麼!!
五個月前你因該是完全沒吃到媽媽的東西吧!!!

最近開始肚肚會有被人從裡面踢的感覺,那種感覺,真的有夠奇妙的~~
說不出來的一種感覺,但是每一次寶寶從踢我的肚子時,我就會想上廁所,
不知寶寶是不是要叫媽媽多喝水的意思~~~

這一次醫生跟我說,羊水太少了,所以小寶貝都被擠在一起了呢!!
看了超音波,看到寶寶的腳都被擠在一起了呢!!
醫生要我多喝了,寶寶的空間才會大,不然他活動的空間都太小了呢!
嗚~~~媽媽真的很不愛喝水呢!!為了寶寶,媽媽拼了,每天最少都要喝到1500CC才行啊!
當媽真的會改變很多,原本媽媽不吃魚的呢!現在為了小寶貝著想,每一次出去一定點難吃的魚來吃!
因為希望寶寶出來聰明一點!!別像媽媽那麼呆~~~~~~

因為五個多月的關系,所以開始二個星期就要去產檢一次囉!!沒像之前的是一個月產檢一次呢!
媽媽和爸爸就可以多來看你囉!!!!

(很像去買個大聲公跟寶寶在外面對面~~~)哈哈~~很呆的媽媽的想法~~~~因為一直很想知道小寶貝在幹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