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小寶貝,時間過的好快~~~真的才轉眼間你己經四個月了~
(笑的那麼開興啊~眼晴又快要不見了啦)

開始會和媽媽互動~~用你可愛肥手手一直打著自己的身軀,腳腳也一直狂踢踢

要告訴媽媽,軒軒知道媽媽在想什麼~~想起身跟著媽媽一起玩呢~

但是小寶貝還不行喔!(上半身睡覺的樣子~)

因為寶貝你小小身軀現這個時後需要練習如何翻身呢~

每次自己翻一翻,翻不過去就停在那邊希望爸爸媽媽過去幫他一把~

(下半身其實是這樣子的~~哈哈~)

不然就翻一翻,翻不過去就乾脆直接睡著了~(睡著姿勢很粉可愛呢!)

漸漸長大囉~~爸爸陪軒軒一起沐浴囉~~



這時後是軒軒最愛流口水的時後呢~~不知為什麼軒軒寶貝你的口流怎麼像水龍頭流水一樣啊~

不停的流,有時笑一笑還噴在媽媽的臉上~

四月了,媽媽要幫你做收涎儀式囉~(幫你記錄美好的回憶)

媽媽還特定幫軒訂做了可愛的收涎餅乾呢~(媽媽真騷包)







來沾一下嘴巴吧!!

只可惜這只是記念,因為完全沒有效果呢!

(可愛的軒軒寶貝啊,從小就會擺pose呢!喝喝)


夏威夷pose~~幻想自己在沙灘上

兔年嗎~媽媽來用一下可愛的小耳朵吧~


想想~~前一個月軒軒還在練習抬頭呢~~這個月己經在練習翻身了!

好快,時間真的好快呢~

我這可愛的小軒軒可是爸爸媽媽心肝寶貝呢~

也是媽媽的開興丸呢~喝喝
(新造型~海盜船)

想當初,
才剛出生沒多久軒軒~(不要懷疑,我才二個多月而己)

爸爸媽媽第一次要離開這隻寶那麼遠的距離

因為爸爸媽媽要去日本好好享受了~

但不知為什麼,腦中一直想著寶貝你~

(媽媽你們去那呢~這假日沒看到媽媽爸爸呢!)

腦中一直盤旋你那可愛的小臉蛋~

每當我在擠奶都會想到寶貝你吃的夠不夠啊~

媽媽為了自己爽所以去日本的這五天都把擠的奶奶倒掉

你會不會怪媽媽,心想媽媽好自私呢!

軒軒寶貝對不起嗎?媽媽要去享受一下嗎!

但是你喔~~壞壞呢~

一直讓老媽心都牽掛著你呢!

一心都只想幫你買東西

老媽不買也沒關系~因為老媽生你時,
你把老媽的身體變成大肥豬了呢!喝喝~(肥肥的我)


今年是我第一個母親節呢~~

當媽的感覺很不一樣,跟著我的寶貝兒子來到了綠風草原,

哇~~好大的草原呢~~帶著軒軒出來曬曬太陽呢~~

可惜軒軒還不能跑,不然我一定跟著我這寶貝玩躲貓貓,

喝喝~

沒關系,媽媽下次等你會走的時後,在帶你來~~喝喝!

軒軒回到家家馬上洗澡澡,然後就....

睡到不知那去了~~看來真的累了~~

其怪不是都老媽抱著你嗎?不知軒軒寶貝在累什麼呢!!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