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生日會,今年是丞寶貝的滿周,我們幫丞丞辦了一生的生日party,也第一次去了宜蘭傳藝中心抓周。

吹蛋糕囉!這一次我是買米朗奇的,是用黑糖,所以丞滿1歲讓他嚐嚐不一樣的東西吧!

寶貝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祝你生日快樂~^.^

哥哥和媽媽一起幫你吹,祝你今天以後一帆風順喔~

丞丞寶貝啊,慢慢吃啦~~真的是大口大口的往嘴裡塞呢!

很怕被人吃光光~~喝喝^.^

大家在看媽媽送給丞寶貝的成長MV~

爸爸送給丞的禮物,第一台小車車~爬過去,很想拆開!

這一台座上去很好玩,會唱歌,但只要屁股一起來,就會有怪聲音發出,所以丞丞就一上一下一直玩,不錯不錯~

那這一箱最讓我百思不解的是,為什麼買這個呢!!!!廚房組~~~??

但宣寶看到這跟本是發瘋了,他一整個把整個檯佔走,不給任何人摸~~原來爸爸了解他的心~~

我這二隻寶竟玩這個辦家家酒玩的超開興的~~~我懷疑了....

哈哈,算了,你們開興就好了~~我家玩具開始也多出粉紅色的東西了~

生日的隔天我們就報名了宜蘭傳藝中心幫丞丞抓周~~還滿有個樣子的。

那當然竟今天是丞丞滿一歲第二天,當然要帶他好好逛逛啦!所以起了個大早先前往宜蘭牧場玩!

進去完全都是自發性的,所以都是自己投錢,沒有任何來是人工收費,這不錯~~讓人有種自由的感覺

一進去走沒幾步就看到一隻大火雞被它吸引了,全部的動物都是野放的,所以宣寶看到那麼大隻的火雞也跑的遠遠的

一直說它會咬人~.~哈哈

路上有鵝在走~

宣宣你跑的也太遠了吧!!有那麼可怕嗎?哈哈~

搖~搖~搖ㄝ,丞丞你是太舒服快睡著了嗎!

左邊的丞丞好像在呼喊我,媽媽我還要搖~

30元去買牛奶餵豬豬

30元一把草,還滿大一把,宣宣餵了二次呢!

餵到都不想走,但丞好像累了,座在後面了~~宣快走了!!弟弟想睡了!

又跑去撈魚魚~~話說宣真的長大了,想到上一次也是給他撈魚還不會呢!

現在變的撈魚專家了呢!超認真的呢!

只是因為最近很紅的黃色小鴨,所以....把黃色小鴨也撈上來.....

很開興的成品

在這邊東玩西玩就中午了,吃完飯可以殺去藝文中心了~

其實藝文中心玩的東西還滿多的!

到了那會給你一袋抓周的本子,照片會放在上面,及寶貝們抓到什麼東西,所以一來要先把本子的基本

資料填一填,但是我左邊的那一位一直在失控,右邊的那一位好像又不關他的事!

進去後,小姐會先念一段,反正我也聽不聽,就說希望寶貝健健康康之類的吧!然後洗手

抓籤-->丞抓到平易近人....

在抓著丞丞在紅色的地方跳跳跳

合照,二隻完全不給面子,一直動來動去,這一張己經是最能看的一張了呢~!

抓周的東西,看看抓到什麼東東,代表為來....但老實說我覺的....好玩而己啦!

抓周囉!代上帽帽,但是丞丞一臉不爽告訴我們說,你在碰我的頭適適看@.@

所以變成媽媽帶了.....這二隻一進來吵個不停,一下叫,一下哭,一下...抓個頭啦,跟本是累到自己...

抓抓抓,丞丞在看呢,要抓那一個東西吃呢!

拿到棒球棍了,但爸爸給丞偷帶帽子,丞丞又抓狂了~~@@

快哭了啦!!!

拿了棒球棍,又拿元寶,是要做什麼呢!!丞丞很專心的在看那元寶,是己為是糖果嗎??

為~~~隔壁的人家還沒抓完也,東西都給人家拿走是怎樣啦!!

好像告訴弟弟以後他負責聯絡,弟弟負責地下組頭,哈哈~~~

抓完後,會到最後面會幫忙照一張大合照!哇~~二隻寶都有看鏡頭呢!!真不簡單~

後真累人的抓周,跟本是整爸媽的嗎!!!我快被這二隻寶用到自己也快瘋了呢!

這是我做給丞丞寶貝的一歲生日禮物~~

 

 

 

終於可以在換地方了,在這邊呆了快二個小時~要命啊!

一到外面就吵著要媽媽買東西吃!(酸酸的,宣宣最愛吃酸的,不知是不是因為媽媽在懷孕時很愛吃酸的關系@@)

還跑去逗弟弟

然後大叫說,弟弟你不能吃~~宣你怎麼那麼討厭啊@@

以後弟弟會走時,一定給你一拳揮下去~.~

在這傳藝中心耗了一下午,換地方吧!!我們殺去南方澳,今天正好是他們正好有辦節目,來吃吃魚吧!

到囉~到囉~

哇,好冷喔~~風變大了喔!!!寶貝來跟船船拍一張吧@@看媽媽啦!!你在幹麼啦!

媽媽好冷喔!!快快快~~爸爸快拍啦~~要冷死你老婆喔@@

我只能說這是男生的天性嗎!!!怎麼那麼愛玩這種東西啊~~~

不理你,媽媽拍我的~~

來蘇澳當然要吃這一味啦~

這米糕很有名喔!!而且它是用炒魚酥放上去,所以很香喔!

筍絲也很力害!!好吃~

丞丞寶貝你看著媽媽是告訴媽媽我不給你東西吃的意思嗎!!你少來,爸爸剛給你吃米糕了,別在用那種眼神了!

烤鮮蚵也很正點,就在米糕的斜對面喔!!

好大又多汁的烤鮮蚵~

天啊,吃完走出來,己經晚上八點多了,好晚,一早九點就出門玩到現在,好累的一天!!

這也是丞丞寶貝滿周的第二天喔!!!丞丞一歲生日快樂喔!

更多好玩的照片在此: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nie25726/sets/72157636826460114/

喜歡丞丞&宣宣好玩的日記,記得進來點一下「讚」喔!^.^

Lucas & Eason 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