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2/14日情人節當天,老公拿了一個超大箱的禮物給我,最後發現原來是一個吸塵器

我原本還心想~~老公要送我什麼東西給我呢!!

但是看了一下箱子的外觀,其怪,怎麼打著SHARP呢!!!心想到底是什麼東東啊!

努力的把箱子打開後,切~~原來是吸塵器啦後~~老公要我在家當Marry嗎?哼~~~

算了不計較,說不定也是老公的一翻心意,有總比沒有的好吧!!來個開箱文吧!!

一付不太想開箱的我,還被老公督促要拍漂亮的一點喔!!(嗚...)

我...開...箱...了!(照~~照~~照)



一台SHARP EC-AX120-9吸塵器,老公在我們新家還在裝潢中就己經從日本下訂了這一台呢!
(日本寄過來的)

說起來,也是真專業啦~~這台台灣好像沒有上市呢~~

開箱把整台主機拿出來,天啊~~

還滿好漂亮的呢!

超有質感的呢!!!小小一台,超輕盈的啦~~哈哈!

老公不錯喔!!選的不錯,符合我要質~~


屁屁在來一張


正面屁屁在來一張


整箱的配備


日本說明書,我看我因該只看得懂漢字吧!哈哈,所以我這個連拆都沒拆呢!


開始組裝它的頭部,直接套上,會有喀一聲就代表鎖上了,頭上有一個小白按鈕,輕按一下,就可鬆開


裝上


裝中間這一節,一樣,把他裝上,聽到喀一聲就裝上囉!


尾端的最後一節,它有三種不一樣的吸頭,你可以依據你想要的來換你要的頭,這個頭是一般吸地板的頭!


組裝完成,他的頭可以上下動


吸頭前端


拿出塵杯


慢慢抽出


抽出的塵杯我都覺得好可愛~~哈哈


塵杯下面打開,就可以直接丟到垃塞筒


拉出








HEPA功能的除臭抗菌Kurinfiruta


放進去, 還可以看到過濾器的地方,始用的是ULPA的過濾器,說什麼排放會更乾淨


手把按鈕


組裝完,全身照~~(漂亮呢~)


不多說~~開機適適看,哇,屁屁發亮了也~~漂亮


吸完了1F,把塵杯拉出來,哇~~塵杯內都是霧霧的呢~


垃圾筒打開,啪~~~輕輕鬆鬆,把灰塵倒掉囉!


嘻~~當了一個晚上瑪麗亞的我,好累喔~~老公買這一台來,根本就是要我做家事嗎~~累!!!

雖然他有360度的輪子能轉,但是3層樓吸完,還是會累的呢!!!

呼~~累死我了,不行了我,先把它放 到1樓立正站好,我需要去休息了!哈哈~


等明天有體力,在來好好的玩玩他,看看這一個到底還有什麼功能~

各位大大假如還有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到這邊看喔!
http://global.rakuten.com/zh-tw/store/kimuraya/item/sk-cn_sharp-ecax120a/

總之,還是謝謝老公啦~~必竟結婚了,別亂花錢的好!!!(os我還是希望有我想要的啦!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