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軒九個月囉!!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一天一天就這樣子流逝~~
軒寶貝也一天一天的成長茁壯中呢~~!


軒軒開始也座的好正喔~~~愈來愈有小大人的fu(還看書累~~)


可愛的新造型~~哈哈~~~


在某一天的某一個晚上,

我和老公像往常一樣,下班後把軒寶接回家,然後把他放在床上讓他玩,

我一樣在書房先放東西,把身上的配件該脫的就脫,接著就到一樓廚房開起冰箱喝著冰水,

就在這時老公突然大叫:「老婆你快上來,快...快...」,這是我心想發生什麼事了,軒怎麼了,

我馬上把冰水丟著,用我參加田徑的飛毛腿速度衝上二樓,說:「幹麼,軒怎麼了?」,

這時老公說你看:「軒寶在爬也,他在自己爬也」,後,嚇死我了啦~~~~!!


我看了一下軒,心情突然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軒寶在爬行了也~~~爬的好快,爬的好輕鬆,還邊爬邊開興的笑著(口水當然還是一直流),

天啊,看到這一幕我真的受不了,我馬上把他抱起來給他大大的擁抱(媽媽抱抱啦),因為軒時在太可愛了啦!

(又在給我爬爬,學會爬開始,超愛爬的呢!有時後會己飛奔的速度呢~~媽媽都要用腳攔截)~


過了沒多久,我就漸漸的發現軒軒開始想一直抓著東西站起來了呢!

很愛抓著東西用他那肥肥腿腿把自己肥肥的身驅撐起來呢!


雖然還不穩,腳腳感覺沒力,但是軒寶還是很努力的想站起來呢!

而且話也開始變多了,無時無刻就在那邊「姑嚕瓜拉ㄝ,啊搭搭ㄉ」,完全不知在說什麼~~

一直很愛發聲,剛開始覺得超可愛的

(一直說話,爸爸叫軒不要說了啦!!好吵呢~~軒還抬頭看爸爸~~哈哈)


但是連續幾小時不停,我的腦就有點快要爆炸了啦~後!!最後我會對著軒寶說:「軒啊~~你不渴嗎,你好吵喔~」(我這做媽好壞喔~)

但是...

每次跟軒說,軒己為我在跟他玩,又跟我對話起來了,後~~讓我真的不怎該如何是好!


玩累了,就倒頭就睡~~抱著書書睡著了~


軒寶貝長了二顆小虎牙,不給媽媽拍啦~~還把嘴巴給我緊閉呢~~


抓到軒的二顆小虎牙照了~~其怪怎麼先長虎牙,他己為自己是虎年生的就自己覺得自是隻小老虎了嗎?


剛出生,和現在八個月的腳腳比比看~~(小隻與肥的差別)~


軒軒的成長,媽媽都會做紀錄,包括欺負媽媽~~(超痛的~~)


今天與軒寶一起泡 (人奶)母乳浴~~
因為我們家軒寶不喝母乳了,放了己經四個多月的母乳丟掉又覺得浪費,必竟心苦擠了粉久,所以覺得拿來泡澡好了,一次用掉讓自己也覺得不浪費~
二個冰箱冷凍室母乳,一次全部給它拿來泡澡~
 ~先全部丟到浴缸,在去煮滾燙的熱水來


母乳袋~


加入滾燙的熱水,開始溶化到一半,開始拿剪刀依依的把他剪開


滾燙的熱水把冰棒溶的差不多,開始放熱水囉!!!


加入一些seba,讓味道好聞些~~放入軒寶的玩具~


不知軒軒寶貝有沒有思曾相似的味道~~哈哈,看軒寶還玩的滿開興的呢~
媽媽跟軒寶一起下去養顏美容囉~~


感性時間又到啦~~說真的...
小孩子真的成長好快喔~~一天一天的長大了~~那天軒要上學,我還不知我會不會哭呢~~~!!(非常感性)

必竟~「成長」是不會重來的~~~「過程」真的很重要~~~因為過了就過了~~

只是要看父母要怎麼看待這些重要的過程的!!

(這張照片可是黏爸爸的證據呢!~~~超黏他爸爸的呢!!真怪呢,只要爸爸抱,爸爸陪他玩,什麼都好!)

總言:與軒軒寶貝的「回憶」可是永久的呢~~~~
因為在腦袋的東西,任誰都拿不走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