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大變身!!


今年三月底!
原本剪了個超短的頭髮想來變一下髮型和造型!

來個夏日大變身!
沒想到在四月初,上天賜給我一個美麗的意外!!
讓完全沒做任何準備的我一個意外!

當....從醫生嘴巴開始聽到你懷育了喔!
我這做媽的就不知該怎麼辦!!
就這樣,我和我老公在不知該怎麼辦的情況下,
二個人就開始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適著去學習,適著去接觸,適著去了解這一切奧妙!


從原本的辣妹,慢慢的變成了一個成熟的媽了呢!



(不知這該說好還是......)

難怪人人常說,母親真的很偉大!


從第二個月(五週)2010/04開始,寶寶在我肚子就非常的不乖!
讓我一直吐了五個多月2010/09多還在吐!
體重不增反減,只能說寶寶整媽媽的威力是如此的大啊!
因為我以前要怎麼減也不會減那麼快,寶寶讓我在這三個月之內急速下降3-4kg....!!

所以在懷育的前期, 1月-6月都是屬於不舒服的狀態,所以也沒有想那麼多!
就只能按照醫生的指示,打點滴,吃止吐藥,吃胃藥,防止吐、頭昏及胃脹,
就這樣,6個多月過去了!!

漸漸的開始肚子餓了,想吃的東西也漸漸變多,但是我非常怕胖太多,所以也不太敢吃的很誇張,
因為我是一個減肥很沒有意力的人!所以我必須要克制!


在來就是妊娠紋,這因該是每一個媽媽都是最害怕的吧!
我努力的擦~~就是怕會有~~~但是最近發現有幾條出來了呢!!~~真是有夠晴天霹靂,
但是我還是努力不懈的擦~~因為我想當一個辣媽啊!!喝喝~~

慢慢的,開始可以看到小baby一天一天的成型了呢!
長大中,看到頭,看到臉,看到手,看到腳,五官也慢慢看的清楚了呢!
一天一天的愈來愈大了呢!
我和老公就慢慢期待小baby來到這世上的的心情也跟著起伏起來了呢~~

2010/11,開始倒數二個多月了,寶寶就要來到這個世上了!
我和老公開始採買小baby出生的用品了呢!
開始討論要那一台推車,那一種奶瓶,
開始要對另一個寶貝負責了呢!

原來這就是寶寶的從無到期待的奧妙啊!
開始要倒數了~~
懷胎十個月馬上就要到了~~~
今天己經十二月了~~~(35週多囉~)
我的寶寶在下個月就要出世了喔~~
好奇待~~真不知我的寶寶長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