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重大的一天呢!
一早五點多護士就進來量血壓、體溫,一樣每三個小時要測量寶寶的心跳,然後開始了最討厭的灌腸,
說什麼要二分鐘到十分鐘在去上廁所,我那受得了啊!我一等護士出去,馬上衝啊~~..拉...拉...拉....
出來後,換上了手術衣,護士又走進來說要開始打點滴,我眼睛馬上瞪著超大對著護士說,為什麼要打點滴,
護士對著我說,你是開刀啊~你有二到三天不能下床,而且開完刀不能吃東西,你要怎麼補充體力呢!
媽啊~~打點滴,我的手就這樣任由護士的折磨,因為第一針下去找不到血管,所有只好在把針拔了起來,

嗚....
我的眼淚也不自覺的飆了出來,很想罵:真是他媽的痛~~~~嗚~~~~~~嗚~~~~~~~

第二針在戳下去,我好痛喔~~~~嗚~~~~眼淚二度飆出(心理突然有種不想生的感覺了呢!)

因為我剖腹是有算時辰,所以八點半就要被推進開刀房做手術準備

我躺在床上即將要被推進開刀房的當下,媽啊~~那種感覺好可怕喔~~(我的腳不自覺的好想跳下床)
進了開刀房就看到一堆人員在我的身體上東貼西貼的,
量血壓、放心跳圖、移位,莫名其妙就被翻身,因為肚肚太大了,他要我捲成一隻蝦子,我心想,怎麼捲啊!
肚子那麼大,突然麻醉醫生說要幫你打麻藥了喔!(緊張到完全不行...因為是從脊椎打下去),過了二秒,我突然大叫,好痛啊~
媽啊~~~為什麼我問別人,都說沒什麼痛的感覺,屁啦~~~很痛好不好~~還是我的皮比較薄~~~
慢慢...麻藥慢慢的進來了~
心想不痛了不痛了~~~突然我又大叫了,好痛啊~~~~原來在插尿管,機車也~~
不會等麻藥全部進去在插啊!我的口頭禪(你娘呢!在我心理一直罵著)
不知為什麼,突然心律不整了啦~~我的呼吸困難~~~沒辦法呼吸了啦~~~
馬上被放了氧氣罩~~呼~~~~呼~~~~呼,我的左右手也被綁了起來,
我想這因該是怕我們在開刀時亂動吧!

原來那麼早進來的準備就這些~~~二分鐘後,我的醫生進來了
醫生對著我說,現在要幫你進行剖腹產!!我一陣昏昏的只說喔!
就開始了,沒什麼感覺,不錯不錯~~我就是要這種感覺~~~才爽沒多久,突然一陣,我的肚子~~醫生在幹麼,好痛啊~~~
因為我的眼晴前面被檔了一快布,所以我什麼也看不到~
護士叫我要把嘴巴張開,不然你等一下會全身酸痛,媽啊~~~一陣不舒服的感覺慢慢的出來~~~~~我就一直大叫~~啊~~好不舒服呢~
我的全身一直被搖搖晃晃的,沒多久醫生說小孩出來了~~我心想怎麼沒聽到哭聲呢!三秒後....我聽到了~~哇~~哇~~哇~~
當我聽到涼快寶貝的聲我也跟著哭了~~~有一種痛苦十個月媽終於看到你的真面目的感覺呢!
護士把寶貝拿了過來,給我看了他的臉臉,數他的手指頭,腳指頭給我看~~~我看到我的涼快寶馬原來長這樣子呢~~~

開始是縫合傷口,不知醫生在幫我清什麼又突然好痛,這一次是胃痛,好痛喔!!可能壓到胃了~~我大叫著好痛啊~
醫生對著我好了好了,要好了,可能麻醉又加重,又突然不痛了,就這樣我的剖腹產終於結束了~~~~

因為寶寶沒有在我的肚肚幫媽媽保暖,我一度失溫被推入恢復室,全身被護士用熱毯包住~~
我一直到十一點半多才被從恢復室推出來,第一眼看到我老公,心想...我終於自由了!不用在任由其他人在我身體上用來用去了!
老公對著我說,你怎麼被包著跟肉粽一樣啊!(因為全身一直發抖...抖...抖)

(推出恢復室,終於有真實感了,因為涼快寶貝就真的躺在我的旁邊呢~)


(幸福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呢~~~)

(但沒多久...惡魔的天性出來了~~開始哭了啦~)
累了~~我好累~~我要休息休息了~~~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了呢~~今天這一天真是期待、興奮又是可怕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