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住院的日子,昨晚涼快寶寶就一直踢,所以幾乎一個晚上跟本沒有睡,
所以今天早上不到六點就起床了呢!

(明天要生產囉~)

原本想說吃完早餐後就去醫院報到辦住院,
但沒想到因為昨晚沒睡好,吃完早餐後就昏昏慾睡了,
就這樣....竟一覺就睡到了十點多,媽啊!
醫院都打電話來催怎麼還沒來辦住院呢!嚇死我了~馬上衝到路邊攔了計程車衝到醫院去報到,
一到了住院櫃台,櫃台小姐就對著我說你是某某嗎?然後就霹哩啪拉的說大家都在等你呢!
害我一臉尷尬呢.....

報到完後就到六樓護理站去,這一次我和老公希望我們有一個安靜舒適的還境,也讓我能好好的休息,
於是我們是訂單人房,哇!這單人房也太大了吧!
一進去我一個人還真有點怪怪的!
想說一進來可以好好的躺在那,好好的休息呢!(我覺得我真的是想太多了呢!)

(涼快寶寶在肚子裡的最後一晚囉~明天要與涼快寶貝見想囉~)

一進房護士也跟著進來,大略跟我解說一下所有的醫院設備後,就開始簽一堆的單子,一直寫、一直簽,
然後開始躺在床上抽血,在來是測量寶寶的心跳,這個動作差不多要30-40分鐘左右,

測量完後在去剃毛,好害羞喔!
因為下面全被剃光頭,我上廁所時要擦式的時後還覺得好怪呢!嘻~~
呼~~~
今天的檢查終於做完了~~
今天這一晚睡前我和老公還在談論涼快寶貝出來要叫什麼名字
要替他買什麼東西等...等...

和老公充滿了期待及緊張感入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