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三),今天是住院的第三天了~
離出院只剩二天半囉~~好想快快出院喔~

(趁寶寶睡覺,趕快跟他拍一張~YA~)
一早護士就開始教我們怎麼餵涼快寶貝怎麼吸奶,今天又是一個忙碌的一天,
因為我可憐的老公不只要照顧我,還要照顧涼快寶貝呢!
因為昨天下午就排氣了,護士和醫生都說我怎麼那麼快就排氣了啊!(可能太想吃東西了)
所以今天下午我的點滴就拔掉了,開始進食囉~到了晚上打完最後一針麻藥,
脊椎上的針也抽出來了~~
哇~~明天我的尿管就可以拔掉了!
好開興喔~



1/6(四)今天是住院第四天了~
但是今天是難過痛苦的一天~
今天一早六點護士就來拔尿管了!
護士:「深呼吸~吐氣~~」
呼~~~終於全身所有的管子都拿掉了,全身一身輕啊~
護士要我在中午十二點以前一定要排第一泡尿(因為我老妹告訴的經驗會排不出尿),
所以我也很害怕我的尿會不會也排不出來~
到了九點,我走進廁所,心中有種不安的感覺,不知自己在緊張什麼
脫下褲褲開始排放我這三天來第一泡尿~
傷口還是很痛,但是忍耐,努力,用力,出力(蹲了半個小時),啊~~~~~~~尿出不來啦~~~~~
心想完了~~~不會跟我老妹一樣,最後我老公也進來幫我,沖水,開水龍頭,用蓮蓬頭,快握冰塊,啊~~~~~
還是尿不出來啦~~~嗚~~~
就是尿到了出口就是出不來啦~~~和老公用到了十二點多~~~~最後護士進來壓了我一下膀胱,
對著我說你這一定要「導尿」了,因為膀胱一整個是脹的,嗚~~~~
沒辦法只好導尿了,導尿的管子是13CM粗的管子從尿道插入膀胱,
媽啊~~~~忍~~~~忍~~~~忍,
呼~~~~尿出來了~~~好舒服喔~~~~總共導了250CC的尿。
但...不是這樣子就結束了,護士對著我和我老公說,
媽媽,你一定要在下午七點以前在自己去排尿喔!
我也只能用可憐的眼神對著護士說:「好」~
因為今天早上實在太累了,為了排尿,涼快寶貝也沒照顧到,我就去睡覺了,就這樣,一覺睡到下午四點多
嚇的我馬上起來,離晚上七點還有三個小時,快~~~衝~~~努力看看在去排尿~~~
我又拖著我沉重的身體,慢慢的,一步一步走進廁所,脫下褲褲努力的排尿,努力、用力,啊~~~~
還是排不出來~~~啦
我哭了,我覺得我的人生不能尿尿了,人生沒有意義了~~~人生變黑白了~~~~~嗚~~~~~
最後醫生說先把尿管在插回去觀察,嗚~~~我只能說好,還能說什麼~~~
這一次管子是14CM的管子,一樣從尿道插入膀胱,稍粗一點,我好緊張,我對著護士說會不會痛,
護士永遠的答案:「會有一點點不舒服」,屁啦~~痛死了啦~~是超痛的啦~~~痛到我又想罵髒話了~~
尿又排出來了,這一次排了600CC,舒服,就這樣,等待明天醫生的指示。
今天真是痛苦的一天呢....。

我的眼晴看著涼快寶寶熟睡的樣子,心想,涼快寶貝啊~~媽媽正在受苦呢!
以後你一定要孝順你老媽啊~~


1/7日,明天就可以出院了,但是我現在還插著尿管,心想著,我真的可以如期出院嗎?
今天一大早,醫生就進來問我狀況,我跟醫生說明,我是有感覺的,但是不知為何?
尿到尿口就是出不來,尿口打不開的感覺!!
醫生了解狀況後,開了藥給我吃,說下午就會來拔尿管了!
等待...等待...到了下午,我超害怕我會不會又尿不出來~~
最後護士來拔尿管,我對著護士說會不會痛?
謢士的回答:「會有一點點不舒服」,然後就...一口氣給我拔出來~
靠~~~超痛的好嗎!我還看到血呢~~~~果然(護士永遠的答案啦~~)
我走進廁所,很害怕又尿不出來,忍耐,一定要尿出來,出來~出來,
終於~~~出來了啦~~出來了啦~~我在廁所大叫著,「老公尿出來了、我尿出來了」,
和老公歡慶,終於~~結束了,結束了~~~

(看著可愛的老公抱著涼快寶貝的樣子,終於覺得這一切是值得呢!)

今天終於可以給涼快寶貝好好的吸奶奶了,看著涼快寶貝的小手手,
好可愛呢~~~

明天就要出院到月子中心了~~好開興呢!
要出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