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安妮來分享一下帶寶貝們一起出國篇,其實宣宣在一歲的時後就帶他出國過一次了呢!那時是衝日本九州玩,還下大雪呢!但對宣寶貝來說那時才1Y2M沒玩幾下就會要睡覺了,戰鬥力可說是50%而己吧!

其實帶小人出國不外乎就是寶貝護照上的照片,該怎麼拍呢!黑黑,媽媽是用最簡單的方法拍的,就是讓寶貝們躺在床上,但床單要白色的,在來就是用坐的,後背牆壁要白色的,其實只要是單色的都行啦!

cats  

但有時小人很難搞呢!怕了無數張的照片啊~~~表情真是一大堆,有夠難搞的。

現在Photoshop那麼方便,拍好的照片在手動加工一下就好囉~

 

丞丞&宣宣的大頭照片:

cats  

只是跑了二次照像館讓我有點火大呢!!!第一次呢!照像館的老闆說我的背景偏黃喔!這樣子洗護照用照片一定不會過,我就問老闆你沒辦法幫我調一下嗎?老闆就回:「這種調不出來的啦!」,我心想然怪現在的照像館都要倒光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就冷冷的回老闆,好我自己回去用,我就回家在把他調整後在拿回照像館請老闆沖洗,老闆竟說你們重照喔!我就回:「我回家調一調就行了」,老闆在來就不說話了!我心理os是:你這一家店只是遲早的事,不努力學習,停在原點,一定會被幹掉的。(好啦,安妮媽的提外話)

洗完照片後,帶三張照片及騰本先去信義區戶政事務所辦理出國要用,填一些單子,然後在拿著這一些單子去外交部辦理,過了差不多一星期,外交部就會用限掛寄給你護照了!

 IMG_20140513_233230   

帶小小孩出國安妮媽會先選擇飛行時間較短的來適適,第一次帶宣宣去日本就先選飛行二小時就到的日本九州,第二次在帶雙寶也選飛行時間只要三小時多就到的日本東京,慢慢一次一次的拉長時間以及爸爸媽媽在飛機上的反應。

就像這一次帶雙寶去日本,安妮媽就很輕鬆大略知道小孩子們要等等要做什麼,幹什麼,才不會用的手忙腳亂。

爸爸媽媽假如在飛機上愈煩燥,小孩就會更煩燥,然後跟著一起座同一班機的旅客們因該會想K你們吧!所以真的要慢慢來~

小孩上飛機很愛大叫,第一可能是密閉環境讓小孩子們受不了,在來就是高空會有壓力,耳朵不舒服,安妮媽建議可以飛機快起飛了泡些牛奶讓寶貝們喝,在來就是有吸嘴嘴的可以讓寶貝們吸上,

要去座飛機的路上,千千萬萬不要讓小孩子睡著,在等候飛機時讓小孩們瘋狂的玩,總之就是讓他們力氣耗光,因該有些媽媽會覺的嬰兒怎麼跑來跑去的呢?

其實媽媽們只要一直陪著小baby笑陪小baby聊天也是耗baby體力的一種喔!

看飛機

丞丞一上飛機會好奇的都看西看,東翻西翻的呢!

丞未滿三歲所以還沒有座位~但媽媽想讓寶貝舒服的話,也是可以買座位的啦!

東摸西摸

丞丞喝奶奶減輕壓,總之讓小孩最放鬆最舒服的姿式(鞋給寶貝們脫了吧)

大寶宣宣喝奶奶,二腳翹高高

 沒多久...就會...這樣...這時就是媽媽最開興的時後囉~~~開始看電視享受囉!

睡~睡~睡吧~XD

假如小孩還未滿三歲,一樣是會有兒童餐的喔,只是在訂飛機時未滿三歲是只要付機場稅但是可以加註要兒童餐喔!(但也要看你的小朋友有沒有開始吃副食品)

一上機,空服人員就會先把嬰兒副食品拿給你,可能怕BABY餓了哭鬧就不好囉!

手提袋內拿出來

打開都是嬰兒副食品專用吃的

這是兒童餐

丞丞回國後,我也幫丞丞換了兒童餐,但二隻寶都在睡覺,這就先放著吧!

睡的東倒西歪~

但安妮媽覺的這兒童餐偏鹹,就看其它媽媽有沒有像安妮媽那麼敏感的呢!

三歲以上的小孩,其實都有自己的認知,其實可以買一個小的行李箱讓小朋友學習裝東西,學習如何整理自己的東西,這樣子看爸爸媽媽在整理時,小朋友也會跟著學習幫忙喔!

讓宣宣知道這是他的行李箱,要自己顧好,不見了,裡面的玩具就會不見了喔!這時宣就會緊緊抓好自己的行李箱!

走到那宣宣自己推,對自己的東西有要有責任感喔!這樣子訓練以後媽媽的東西就敢慢慢給宣宣拿了!

那時在日本電車,還粉多人在看宣宣的呢!

帶小孩子出國其實真的不難,安妮媽二隻都一起帶出去了,就真的別說帶一隻很難了喔!

出國雖然花費會高些,但是我真的覺的回憶無價呢!

別在像以前老一輩的人說小孩又不懂出國不是浪費錢這一種的話呢!因為回憶是我以後和我老伴一起回味的,而不是和小孩喔!

就像這一次殺迪士尼,丞丞也才一歲多,但只要會座,其實迪士尼很多都能玩了喔!媽媽們別太擔心喔!

下一次安妮媽有在討論是否要衝北海道呢!因為曾經和老公自助過,想帶小朋友在去媽媽和爸爸去過的地方走走呢!

 

大寶宣宣一歲多的日九州之旅:

http://annie25726.pixnet.net/blog/category/3309125

喜歡此篇,記得請給安妮媽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