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的迪士尼一天瘋狂之旅,現在一行人拖著疲憊身體回飯店囉!

這是我們住的東京灣希爾頓飯店!(下午三點半拍的)~

晚上十點的東京灣希爾頓飯店

門口,還滿有味道的~

Checkin一完就上五樓,媽啊~~我叫了~~天啊,也太可愛了吧!!

我在迪士尼己經叫了一整天,迪士尼所有設施真的就是不放過我嗎?我的喉龍~~

我又興奮大叫,媽啊~~好可愛!!一直跟宣宣寶說,天啊~~我們進入迪士尼裡面了嗎!!XD

五樓一出來的電梯門口

米奇偷偷要從樹洞看我嗎?

哈哈~~~小孩子來這不尖叫才怪呢!!

宣宣寶一直說,媽媽你看~~媽媽你看~~看這邊~~看那邊呢!!

整個設計真的會讓剛從迪士尼走回來的媽媽們不得不在瘋狂尖叫一次!

宣宣很興奮的走在前面!!!要衝去房間了!

因為媽媽我對著宣宣寶說,等一下會不會有米奇、米妮在等我們啊!XD~

到了~到了~我們的房號門~我也很興奮裡面會怎樣呢!

關起房門,有一隻可愛的雞雞!!

一進來~~哇~~~哇~~哇~~~

魔法房,到底有什麼神聖的魔法呢!

那隻寶貝己經累了~~直接睡了!!

三人房~~

太有設計了吧!

魔法鏡,那天我和老公還有雙寶,一家人坐在窗台旁吃著消夜,與老公喝著啤酒,享受著迪士尼整個的美景!

人生啊~~美~~爽~~~

小兒子丞丞也超HIGH的呢^^

魔法鏡按鈕

魔法公主出來了,宣宣又開始大叫了,媽媽你看,公主出來了,公主出來了~~

我心想,完了,完了,晚上是不是不用睡了嗎?~.~

很可怕的房間~~因為媽媽我也興奮的睡不著覺呢!

迪士尼放在桌上跟你SAY HELLO~

宣宣終於研究到那,終於要開魔法房間的門了!!

左邊拿起了鑰史,轉開大門囉~~

會出現什麼情況呢~~黑黑~~

就是...

.

.

.

.

.

啥都沒發生~~只是有人聲加音樂,床上放了張卡片,打著中文告訴我們說,你們開起魔法房鑰史,美麗的公主會出現之類的!!

好啦,也算有特別用心在設計上!!黑黑!

廁所可愛的小凳子!

天啊,我好累喔~~

今天過的真是瘋狂,媽媽和小孩們狂吼加尖叫~~怎麼可能不累呢!

吃完消夜後,全家都累癱了~~但是一想到明天還要在衝一次迪士尼,心裡就好澎湃喔!!!

美麗、刺激的一天,安妮媽在這邊跟大家說晚安囉~~喝喝~~

 

東京迪士尼篇推出囉!

http://annie25726.pixnet.net/blog/post/367004045

 

 

喜歡此篇,記得請給安妮媽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