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高雄玩丞丞看到我妹的小孩在玩泡泡浴,從此丞丞就給我愛上泡泡浴,我一直在尋找泡泡很多,又吃了也不會傷人的,果然買到這種美國的Noodle&Boo這一個泡泡浴,馬上網路下購,果然不到三天收到囉!!包裝還真高級呢!

拆開包裝~~但這一條還真不便宜呢!

算了,必竟要給小孩子們用就給他們用好點吧!不傷眼~

先全身洗個澡澡吧!把全身上的汙垢先給我刷乾淨在來泡泡! 

 倒入囉~水跟著一直放,這時會慢慢發現泡泡好多,愈來愈多愈來愈多~~

二隻跟本就瘋了嗎^^

 宣&丞玩的不易樂乎^^

這時宣&丞把所有的玩具給我全部往泡泡池丟啊~丟啊!

泡泡出來囉!

這一張是媽媽只加一滴時,我一直在想怎麼沒泡泡,最後媽媽就大手筆擠啊~~

因為一罐七百多呢!!心在滴血呢....

但這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的,果然Noodle&Boo是主打嬰幼兒使用的呢~

丞丞寶寶不知為何一直給我抱著不放,所以水都整個加到一半了,還不給媽媽

寶貝啊~~沒泡泡了啦~‧~

大手筆壓了二下,手在持續的加,哇~~泡泡要滿出來囉!!

小車車一直裝著泡泡~~裝滿倒掉在裝滿,這雙寶玩到不給我出來了呢!

用到眼晴也不會刺激喔!

對小朋友們來說是非常好的選擇喔!

很認真的哥哥&弟弟,媽媽一直說泡泡下面有一堆玩具,

但宣&丞就只玩那一台車不知為何?還為了那一台車在大打出手.....>.<

安妮媽真的好愛小孩子的小屁屁呢~超愛拍宣&丞的小屁屁呢!

圓滾滾的!!好想咬一口,哈哈^^

玩玩後,媽媽在幫他們稍加衝一下,這二隻寶全身放鬆,一下床,媽媽把燈全關了,

二隻寶沒二下子就沒聲音,剛剛玩水玩太累了,睡的還真熟呢!

媽媽把燈打開來拍照都沒感覺呢!喝喝^^

購買官網 :

http://www.noodleandboo.com.tw/product.php?id=3

安妮媽是買小的237ml,760元,因為安妮媽怕第一次不敢買太大,大家參考看看吧!

喜歡此篇,記得請給安妮媽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