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妮媽好久沒上來寫文章了,在今年九月,安妮媽休息了一個月,讓自己充電去,在這一個月內安妮媽跑了超多地方,做了超多想做的事,一直想上來分享,但因為現在上工了,整天沒日沒夜的忙,所以一直沒有時間上來key自己想分享的東西!今天安妮媽來分享一下九月安妮媽跑去了大阪環球影城,為了什麼~哈哈,當然是衝哈利波特啦!

一到哈利波特大門,大家全部都在這邊合影一下喔!

不要懷疑~~努力的從環球影城大門入場後,你還需要用跑的去抽哈利波特入場券喔!安妮媽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場景有點被嚇到,害我當下不知所錯!

 

環球影城的大門,安妮媽八點就來了,但九點才開!外面己經排像這樣子,一條一條的人,我己為在幹麼,彩排嗎!XD~

九點開門囉!不是開門後就能進去,要一直慢慢慢慢的擠進那大門的洞~才算成功入園!!

擠進來後,在去衝哈利波特入場券,然後在無止靜的排隊吧!

每天進哈利波特的入場券都是有限量人數的,所以啦!你只要超出這藍色牌子就代表你今天失敗別想進去哈利波特啦!明天請早啊,然後在努力一次前面安妮媽所說的進大門流程!XD~

我們排到的時間是早上10:00-11:30的入場券,所以十點多我和宣宣寶就衝來,因為人實在有給它多呢!

看上面入場的時間,拿著自己抽的入場整理券就可以入場了!

其實一進去會先穿越這長長的像森林的地方,又放著哈利波特的歌,你一進來真的會有在哈利波特世界的感覺!

然後轉彎處就可以看到這一台小車車,就代表要進去囉!

一進去可以先看到九又四分之一月台放著的蒸氣火車,還會噴煙!

放著哈利波特的音樂,真的感覺自己在哈利波特的世界裡呢!

一整排的小房子,大家都在叫,天啊~~有夠像的啦!我己經在哈利波特的世界了!

但現在才早上十點多,人己經多到爆炸了,而己安妮媽還故意選星期三去也!怎麼回事啊?

在往裡頭走,看到了,哈利波特上課的地方!哈哈!但這邊想要好好的拍照真的要等好時機。

因為一樣一堆人在那喀喀喀~.~

等到沒人了,ya~~先把宣宣推過去,快看媽媽啊~~快看,但宣宣完完全全沒有要理我的感覺@.@

好吧!!我們來排宣宣期待己久的一點都不可怕的雲霄飛車!

真是有夠阿娘偉~~排這個我竟排了快五十分鐘,那時是十點,太陽正好開始照亮著整個哈利波特,有夠熱的啦!老娘心想,假如這不好玩,我真的要翻桌了!

開始排排排~~~~~~,感覺無止靜的排~排~排~,轉了一彎又一彎!!

這時宣宣也開始煩起來了,一直唸怎麼還沒到啊~~怎麼還沒到啊!

帶小孩去那種要排隊的地方真的要想清處,還好安妮媽在去之前己經一直跟宣宣心裡建設了,你想玩就要排隊喔!不然我們就不要玩!所以每天宣宣又開始發出警報時,我就會說那我們不要排好了,走吧!!!這時宣宣就會大叫,不要啦!我想玩!我真覺的我這招這高招!哈哈~~XD

好吧!沒事只好東拍拍西拍拍~~就知道排隊多們的浪費時間加無聊!

小南瓜

要排到了,要排到了,就在前面,就在前面~~媽啊~我都快哭了我~~搞什麼啊我@@

但當做完後,我想罵人,真的一點都不好玩,而且非常非常的短,但...好吧!必竟陪宣宣來玩,他覺的刺激的啦!還一直吵著要在做第二次,但我打死都不想在去排一次了!

走出來看個哈利波特風景吧!因為商店是人,路上也是人,吃的也是人,喝的也是人,我真的不知那麼多人來這幹麼啦!

我一整個就是想往人少的地方走~.~

看個表演吧!走走~拍拍~玩玩就快十一點了!

老實說旁邊那三個外國男生還滿帥的!哈哈~~我跟本是來看帥哥的嗎!黑黑~XD

啊又~~這是時什麼?

人人人人人,來哈利波多,看到最多的就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我只想喝杯水果酒,但己經排的長長長長~~看到這...好,我放棄~.~

好吧!來這最少也要去逛一下到底這邊在賣什麼東東是吧!

努力用力的給他擠進來~~原來在賣魔法棒,但真的又是一堆人~天啊!

原本想買一支想說回來給他紀念一下,但看了一下價錢,安妮媽還是放棄,因為老實說買回來我真的也不知能幹麼,總不能指著我老公說,請把他變成李敏鎬吧!XD~

還有這一件,我買這一件回去因該可以當浴衣穿,感覺非常非常的不實用,但我看很多日本人都拿一件,有些還在直接就穿起來了!

我怕我買這一件回去,我老公一定叫我每天都要給我穿才會回本@@

出來後安妮媽真的很想適適看這邊的奶油啤酒,所以我又死命的去排就為了買這一杯!買一杯排了二十五分鐘!

終於拿到啦,我時在太渴了,剛一拿到我馬上大口喝!

乾杯~~奶油啤酒~~真的好喝呢!原本想在買第二杯,但宣宣睡著了,只好算了!

好熱喔!而且宣宣也睡著,我一整個想快點衝去這人多又熱死人的地方,其實很多東西有身高限制,但只有我和宣宣去,所以能玩的東西很少,所以一整個放棄了!

拍拍照,買買東西,安妮媽就一整個像逃離鬼屋一樣跑出去了!

PS:只要出來哈利波特後,就不能在入場囉!

 

今天寫的好累,下次在來分享環球影城分好玩的東西!^^

喜歡這二隻寶的,請給個「大姆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