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久粉久安妮媽沒PO新文章囉!最近安妮媽換了新的工作比較忙,都沒時間上來,今天來開個文吧!這張照片就是安妮媽用了將近半個月的時間完成喔!

花小錢也可佈置成兒童室喔!(看成品,我一整個超有成就感ㄚ~)

前陣子找人來估粉刷補牆需花費多少費用!最後的價錢安妮媽覺的非常不划算,因為我並沒有很急要馬上用好,所以最後安妮媽還是決定自己來處理好了!

因為新牆,所以都裂了!必需先用補土把裂的地方用批土把它壓平,然後等乾了後再拿砂子磨平|

聽起來感覺很簡單,但做起來真的是要人命ㄚ.

這真ㄉ要很有意力的人才走的下去,中間我做到一半就想找人來做,還好靠著意志力走完全程才有今天可愛的房間,

批土抹上去一定要刮平,不然後面變硬後,那麼大塊,拿砂子磨一定會磨到中風,邊磨邊罵髒話ㄚ!

磨過的地方會變白色,批土真的比刷油漆累十幾倍ㄚ!(所以我真ㄉ不想重來一次ㄚ)

每天一回家就到三樓努力做工~每每晚上陪我ㄉ竟然不是我老公,而是這些工具!

每晚我的手~.~

又痛又紅~-經都要跑出來了~

維持一星期每晚上來用一點用一點的功課,今天要驗收啦!就是拿砂子開始磨平!

努力磨~用力磨~爬上爬下的我!手真的要舉不起來了!

地上都是牆上磨下來的!

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當晚的氣溫12度~但我好累也好餓~.~

原本以為掃掃就行~但沒想到那是石灰粉~~粉~~粉~~哪那麼容易掃的起來ㄚ!

我全身手腳都被淹沒的粉~(我站在梯子上)

我ㄉ手指、手掌已被白色粉末覆蓋住紅不堪言的痛的地方

頭髮也斑白了我!?(我在強顏歡笑嗎?)

砂子磨完後看了時間12:30,想說可以收攤了!

但又想到下星期就要過年了!現在不刷油漆要等何時呢!

所以就這樣打開了我去特力屋以買好的調色漆,寫一下自己的名字來苦衷作樂一下!

但聽著音樂刷ㄚ刷~~就整面牆刷完了!要死ㄚ!我的腰也要斷了!

手也抬不起來了!

都西我也不收了!下樓洗完澡馬上入睡!(我們家三個男人已經睡死還打呼~~我到底在幹嘛ㄚ我~.~)

時間零晨三點@@

當出刷完還覺得顏色怪怪~好在第三天顏色慢慢出來好看多了!

隔天馬上衝IKEA買要裝在房間ㄉ櫃子!這兩隻皮蛋知道媽媽在用他們的房間一整個熱ㄉ呢|

整天問媽媽房間什麼時候會好呢~XD~

隔天下午又馬上把另一面牆,黃色油漆也刷上去~

等乾後媽媽在把所有的東西一個一個搬進來~擺上佈置後真是可愛房出爐囉! 

在放上從美國買回來APPLE的抱枕,IKEA的櫃子,花椰菜地墊!!!!!!

IKEA相框

把宣宣的畫的畫放上~

真可愛~老實說媽媽我還是不知這什麼!XD

另一邊也放上畫~整體搭配感覺還行!

這媽媽我看得懂了!!這是魚~XD~

這張是宣宣的最愛~

整體感覺出來~~

可以在慢慢放~~小孩子的東西是很恐怖的!說不定年後東西就放滿XD~

放上兩隻皮蛋在房間玩耍照~

整體費用:

批土小罐:40~60元

批土大罐:149元

油漆刷:80元

調合漆:黃:489元

調合漆:綠:489元

IKEA相框:229*2=458元

IKEA櫃子:3490元

IKEA廚物合:199*6=1194

總共:6389元

喜歡這二隻寶的,請給個「大姆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