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環球影城己經好久沒有在介紹「關西」了,這一次安妮媽來介紹一下關西Kids plaza osaka,這個地方來關西一定要來的親子遊樂場所,這很像是日本的兒童樂園喔~但內容又有科學、玩樂、學習...等新鮮東西。

首先,是交通的問題,要到那其實不難,但第一次去的人,真的會瘋了,因為安妮媽第一次去,到了天滿駛下車後,真的不知該往那走也,最要命的是,拿著照片給那附近的人看,竟沒人知道在那,最後還是靠著腳力,慢慢的找方向。

其實你走扇町or天滿都可以,出來後會看到一個像逛街的街道

這個街道名稱叫做一番街

此時,想買東西的媽媽們,可以在這邊在購買,但安妮媽到關西,我覺的藥妝賣的最便宜是在神戶三宮,那邊的藥妝真的便宜很多呢,出來後,往右手邊走,會看到一家7-11便利商店,沿商店巷子進去,就會到大馬路上,以下的照片,我是從大馬路的那一頭,從巷子口方向往一番街的方向照的。

出來大馬路後,左轉一直走,就會看到一棟大大的建築物,有點像百貨公司

當初我一直懷疑是不是這個啊,因為附近什麼好像也沒有,只有這一棟,所以我就一直走向那棟,果然被我猜中,因為當你走到大門,你就會知道你走對了,看到外面的三角板,沒錯就是這了。

一整個好開心喔,記得過馬路要小心喔,因為這邊是沒有紅綠燈的喔!

外面這一隻動物,因該也是地標,很好認。

到了到了,kids plaza osaka

今天來這,好像是有其它學校的校外郊學,人超多,一堆小朋友,在裡面大叫,其實有點可怕,好像一堆小螞蟻喔。

介紹樓層

總共有五層樓

買票囉~

一進去,可能櫃台看我是外國遊客,就很親切的來幫我買票動作。

一進去會先經過一個很科幻的地方,宣宣一進來,一直哇~~哇~~哇~~重點因為很涼,所以整個人都有精神了

今天來了好多小朋友喔,感覺今天會非常熱鬧呢!

左邊牆壁有很科學的東西~~

一進去就看到好壯觀喔!宣宣一直哇~~一直哇~~一直哇喔~~日本人真的很會做這種親子樂園的東西!

然安妮媽我看到,也一直哇~~哇~~哇~~喔!

好多小朋友喔,整個室內都小朋友的歡笑的聲音呢!

很西班牙建築

我和宣宣二個人,終於穿過人群爬上來了

快看,宣宣~

爬到最高往下拍

走走走,努力爬高高,要去玩溜滑梯囉!

高高溜下來,超過癮,不用怕,他們的防護設施做的很好!

宣宣超開心,玩了十次之多呢!

爬高高,爬爬爬~

走吊橋,粉高的呢!

宣宣剛開始會怕怕的,但他看到那麼多小朋友往前衝,宣宣也Higth了呢!

下面的防護網,所以別怕別怕

走~~宣宣你不要一直玩這個地方,走~去別的地方先看看,

媽媽還要趕下午四點的飛機,我們十二點一定要離開這,回飯店拿行李,所以我們只有三個小時的時間可以玩呢。

走到這是車站....

可以拿票bb,進站喔!

宣宣在這個地方也玩的易樂呼,好像每個地方都好好玩喔!

這...這...這,真的玩起來了~

不行這樣子啦,順變教學,在車箱內,不可以這樣子喔!

在走進去,看到不一樣的東西,每個小朋友的頭都往下看,宣宣也跟著學

我還問宣宣啊,你有看到什麼特別的東西嗎?XD

玩打鼓

看打地球,轉轉轉,每個定點,都會有老師在旁指導各位,真的有夠用心

打打打~

玩陀螺,指導老師還過來教宣宣怎麼玩呢!

宣宣會觀察其他小朋友,如何運轉

我的可愛寶貝,媽媽看你開心的樣子,我也好開心喔!

投球,這個小藍球機,還真多人在排隊投的呢

終於等到了

小朋友真的是群體動物,現在這一區,人又全不見了!

掉魚,那石頭可以推

划船,宣宣超愛這個的,因為要站在上面,用手後划划划~~那個船就會動,宣宣當然努力讓他動啦!哈哈~

裡面的人是繞著圈圈轉

超開心的呢!不下來就是不下來呢~

學學原史人~

搬石頭

所有的東西,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親子來體驗,真的好玩又有趣也!

四面

這邊說話,另一邊聽聲音

安妮媽覺的最有趣的是這個~~和宣宣在這邊玩超久的

只要蓋上那藍色的隱形布,人就會在營幕不見了,哈哈,真的有夠好玩

宣宣正在想,怎麼會這樣子,一直躲在裡面

長頸鹿來囉

大河馬,媽媽我在這,我在這~~~哈哈

身體健康檢查來囉!

摸摸骨頭,人的身體骨頭有那些呢

宣宣感覺有點怕怕的,但又愛摸~~~

看看自己的身體,好好玩喔!!!哈哈~~

眼睛檢查

看看自己的眼晴

哈哈,宣宣你的臉在營幕上也,哈哈

聽聽耳朵

在往上走,大大的泡泡池,宣宣也在這瘋狂了!

沾一下泡泡水,開始勁情的玩泡泡囉~

我揮~我揮~

小朋友在這邊真的都很high也

整個拉起來,大泡泡,開始吹

玩球,老實說上面都比較偏科學的東西,小孩們也可以順道學學科學原理

都會有指導老師在旁邊教導你如何玩,所以家長們跟本不用害怕不會使用

原理

球是如何滾動,上面有圖像說明

還有數學公式

好多小朋友喔,尺輪

轉這個,水會流動,一直轉到一定水量,水會整個倒下來^^

躲在下面,看水整個倒下來的樣子^^

西瓜球放在上面,開風扇,球會往上飛,就是練小孩的反應啦,如何不讓西瓜球掉下來喔^^

哇,那邊好多人喔,過去看看,原來是超級市場^^

大家都在買菜,菜都賣光光了,哈哈(好開心)

宣宣也在那選菜,然後拿去付錢,開心的小子

然後我們又在次跑到剛進來的地方去玩

其實這還滿高的喔~媽媽們要注意一下喔^^

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

這裡跟本是消耗小孩體力的好地方嗎,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出大門,馬上睡著,哈哈

在來去當個水電工人^^

當個列車長,你幹麼偷笑^^

指導老師會把信交給小朋友手上,讓小朋友去把信寄出去

開始寄信囉,放箱子

放信箱盒

當醫生聽聲音

聽貓叫聲

天啊,在這邊待三個小時感覺不夠也,哈哈,但沒辦法,要衝機場,不然我會在這一個下午呢!

各位媽媽們準備好帶寶貝們衝了嗎!

真的很好玩,建議待上一個下午的時間喔!

 

Lucas宣 & Eason丞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